Kasa_一个美食博主

“给你我的引线,由你点燃一切”

 

【叶黄】荣耀第一嘴炮fufu的Minecraft直播(上)

黄少天发了条微博,居然难能可贵地言简意赅:“明天晚上八点,Glory直播,<我的世界>,不见不散。P.S有特约嘉宾。”

他把手机一扔,看着坐在一旁一边夹西兰花往嘴里送,一边看电视的叶修:“说好的陪我直播啊,不许反悔。给你一天时间熟悉熟悉游戏,不懂问我。不过你上手肯定快。汤还要喝吗?”

叶修看了他一眼:“行,答应你就陪你直播。”说完把碗递了过去。

黄少天给他盛了半碗冰糖雪梨炖银耳:“你这一副苦大仇深给谁看呢?沙盒游戏还不好玩?看看景盖盖房,美滋滋。”

叶修说:“荣耀里面的景还没看够?像素游戏有什么可看的。”

黄少天恨不得把叶修扛起来扔电脑前:“不和你多说了,快点熟悉业务,如果明天被粉丝炮轰影响我小金库收入,让你睡一周沙发,是个谁都救不了你。”

第二天晚上八点,黄少天准时在Glory直播平台露面。没想到前脚刚登陆,后脚房间管理苏沐橙就上线了,把直播间名称改作“联盟第一嘴炮fufu”后直接下线,连个招呼都没来得及打。

黄少天调整了一下摄像头,开了视频测试,对着屏幕挥挥手:“大家好啊!好家伙这刚几分钟就这么多人了?能听到我说话吗?声音怎么样?行行。今天给大家开一个双屏,我和后面这个人一起登陆,不过他不看弹幕的,你们有什么问题就问我就行。顺便绿幕今天也不用了,你们如果不想看后面这个人我就用绿幕。”

【烦烦好呀!!!】
【烦烦看到我!】
【求看黄少直播设备!想看好久了!那个键盘真的会发五颜六色的光吗?】
【前面的,那是后面那个人给买的,肯定会发光。】
【好家伙天哥无名指上这硕大的戒指】
【终于舍得戴了,都压箱底五年了】
【你怎么知道是五年】
【夜雨大大的T恤好可爱!上面写着’笑’!求同款!】
【同求】
【能听到,现在还想听你说话,不知道一会儿想不想了】
【想不想那个的是不是找打!不想听出门左拐】
【趁着你们撕承包烦总】
【买T恤带我一个!】
【不看弹幕不怕累着黄少吗?】
【夜雨大大太宠了】
【后面那个都不准备和我们说话吗?(╯‵□′)╯︵┻━┻】
【不用绿幕还感觉有点不适应呢】
【想看黄少无敌美颜】
【黄少好帅啊】
【那个戒指求个同款来得及吗】
【戒指!我截图了!快夸我!】
【上面那个快点把截图传我一个!我要买!】
【↑买得起吗……】


黄少天把摄像头对准了叶修说:“老叶,弹幕让你打个招呼。你好歹意思意思打一个嘛?昨天都没见你这么认真钻研游戏。说个Hi。快说!你说不说!”

叶修扭过头来对着摄像头挥了挥手:“Hi。各位观众晚上好。欢迎大家来看MC直播。请大家多给这位主播捐钱。毕竟他还小,没事儿干得吃点糖。”

【闭嘴,不吃狗粮。】
【不吃+身份证号码】
【前面那个不想吃狗粮的你是认真的吗】
【不想吃赶紧走!不看看直播间I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嘴炮fufu】
【fufu什么鬼???】
【烦】
【烦字好可爱】
【前面的语文是体育老师教的鉴定完毕】
【喂cp饭敬业一点看看你们的叶神的T恤】
【天哪萌得昏古起了你们看到了吗那么大的 ‘烦’字】
【上面的你打字好快】
【买糖?】
【大家快看叶神的戒指!】
【吃糖?】
【激动到爆手速】
【我也要买同款和我对象一起穿】
【不吃狗粮,故嗯】
【叶神让给黄少刷礼物】
【你们说他俩谁管钱】
【黄少管钱】
【叶神的戒指和烦烦是一对吗】
【黄少吧……】
【响应叶神号召】
【叶神的黄金狗粮好吃!吧唧吧唧!】
【黄金狗糖2333333333嗝】

黄少天把摄像头归位,打开游戏说:“其实我们俩的<我的世界>都是粉丝送的。谢谢粉丝 ‘一个心累的助攻’送的正版游戏,为了表示感谢我们会把大家捐的买糖钱再买十份MC送给大家,到时候用Glory平台摇号抽奖。如果希望参与请大家订阅频道,然后在对话框里输入 ‘抽奖!’就可以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累的助攻】
【助攻就送俩MC?为什么不送荣耀装备?】
【荣耀装备送得起吗?】
【刚那个戒指有没有人扒出来?】
【我要参与!】
【抽奖!】
【抽奖!】
【抽奖!】
【戒指我扒出来了,我先问问我室友像不像】
【抽奖!】
【能求个天哥和叶神的MC领域入口吗?想一起玩】
【别想了,fufu怎么会和你玩!】
【抽奖!】
【戒指的小姐姐快告我!】
【T恤同款在哪里?有没有房管在?】

黄少天点了点鼠标:“这个MC领域是我租的,专门为了做这个直播。我和老叶商量了一下,PVP和羊毛收集地图都不好玩,所以我们还是生存模式吧。就两个入门新手的生存模式教程。教程算不上啦,老叶大概现在都不会挖土。你们说这个新世界叫什么名字好? ‘金屋藏叶’怎么样?”

背后传来叶修的声音:“藏谁?”

黄少天没理他,接着快速打开新世界命名界面:“好了, ‘金屋藏叶’当然我不会用黄金盖房子啦。反正也挖不到那么多金子。不过金子还真的没什么用,我觉得还是多挖一点钻石比较好。对吧,什么钻石盔甲钻石镐,钻石铲子钻石斧头。想想就觉得升级成土豪了,满眼都要闪瞎。不过你们的叶神挖不到就让他穿皮甲就好了,给他勾引几头牛,让他喂牛。”

叶修喝了口水:“喂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名字真是出乎意料】
【叶神已经放弃反抗了】
【家中地位可想而知】
【金屋,啧啧啧】
【不会是我想的那样吧】
【cp饭要甜哭了嘤嘤嘤】
【天哪叶神太宠了】
【老叶老叶老叶我也想叫】
【前面的不要和我抢!打洗你!】
【你们都不关注黄少的打字速度吗】
【等我反应过来的时候他都打完了】
【他问我们叫什么名字的时候考虑过看弹幕吗】
【等你们打完字就明天了】
【还想看黄少的小爪爪】
【不会挖土,考古么】
【挖土什么鬼】
【上面那个说想的那样是想的哪样!】
【有点想看PVP耶】
【看个鬼,荣耀没看够?】
【什么少天在叶神心里就是头牛????】
【牛的那个你够了】
【戒指姑娘呢!】
【你叶和你黄太甜了我cp什么时候才能发糖】
【摸摸上边】

黄少天闭上眼睛等待地图加载。他小心翼翼地睁开一只眼睛,说:“哎呀人品爆发了这个地图还不错,出生点是森林,比较理想。啊老叶登录了,卧槽你能不能不站我头上!我让你挡着看不到东西了。好了能看到了。对这个就是老叶,为什么你是默认皮肤啊叶修?你这么丑会吓坏观众的。我这个皮肤好看吧?来F5切换角度,大家看怎么样?在这里要鸣谢粉丝 ‘瓜子肥皂剧’专门给我制作的夜雨声烦皮肤,等一下我有了钻石剑就会特别像在<荣耀>里的样子了。很可爱吧?和大家挥手。卧槽叶修你别乱跑!很费体力!你别站那里啊去砍树。砍树你会吧?我昨天教你的。”

叶修走到一边仰头痛击身边的橡树。

黄少天一边沾沾自喜地欣赏自己的皮肤,一边开始蹂躏草地:“我先收集一点种子,叶修呢现在负责砍树。这里树木资源比较丰富,万一挖不到煤还能撑一撑。我觉得照他这个砍树速度我已经可以出去跑一圈了,万一找到一个岩洞什么的还可以让游戏进度快一点,对吧?第一天之内说不定就能全副武装铁甲了。老叶你有多少木材了?什么才五个?你的手速怎么搞的……你就按着左键不要动么……我昨天教你的……”

【说凑过去就凑过去了】
【毫无防备要摸小手了】
【有点刺激】
【四舍五入】
【左边你想干什么?】
【听不到黄少说话啦!】
【呵呵哈哈哈或或默认皮肤的叶修!哈哈哈哈哈哈】
【没给你糊穿一身就不错了】
【大家觉得他会混搭吗】
【哎呀皮甲头盔钻石靴子,带感】
【想起了灾难般的君莫笑……!】
【森林还是比较容易的模式】
【容易啥?没生物等着饿死吗】
【这位机会主义者又要跑路了】
【哈哈哈哈哈哈一个不留神】
【生无可恋的喻队脸.jpg】
【你要种子干什么,说的好像你有水似的】
【怎么能没水?】
【什么水?】
【叶修大大砍树的样子好可爱噢!】
【什么你对着默认皮肤都能发情?】
【说发情的举报了!】
【游戏进度才不要快,我们还要看黄少】
【烦烦大大!听不到你说话了!】
【什么叫站你头上?明明是站你身♂体里】
【噫上边好污】
【污】
【污,but我喜欢】
【瓜子肥皂剧大大能不能给我也弄个皮肤】
【前排小广告啦~搜我的世界皮肤刀康姆随你挑皮肤啦】
【别说这个皮肤虽然那啥,但是挺像的】
【等不及要给剑圣大大赞助钻石了!】
【服务器地址是私密的吧?这俩人早有预谋】

黄少天坐回到转椅上喝了口水:“老叶昨天才开始玩的,他不太会砍树,没关系他多加练习就好了。”

叶修:“我捡到一个苹果。树都变成木板了你要不要?”

黄少天惊讶:“靠靠靠不是吧你这太欧了吧?这刚第一棵树就捡到苹果了?等下我要做个相框挂起来。你自己会不会做一个工作台?聪明。然后就做一套工具啊。做个斧子砍树快一点。”

叶修挠头:“我忘了怎么做工具了。工作台还行。”

夜雨声烦跑到君莫笑身边,就见一连串的木板被扔出来。君莫笑手一挥,一个工作台被立在了一旁。低头把木板捡起来,黄少天做了一把木头镐,接着开始以手击土,准备朝地下挖。

黄少天操纵鼠标:“没有玩过游戏的大家也别紧张,这个游戏很简单的。你们仔细看我的操作。镐是最简单的工具,制作形状也很好记。用木头镐可以挖石块,石器可以挖铁矿。这样我的镐就做好了。啊运气不错,石头已经露出来了。我算算挖多少。嗯九加九差不多够用了。老叶你找我什么事?”

叶修说:“扭头。”

黄少天:“忙着呢,等一下工具就做好了,你先砍树。对于你这种初级选手,应该多积累资源,顺便种树保护生态环境嘛。你会不会种树?刚刚砍掉的树掉下来树苗了吗?如果掉下来可以收藏起来。”

叶修:“给你你要不要?”

黄少天操纵着夜雨声烦转过身去,就看到叶修站在黄少天挖出来的台阶尽头,朝他丢下来一个苹果。然后转身走了。

【果然欧!想起来叶神roll点了!】
【这就……掉苹果了?】
【苹果也没有很难掉啊喂!不过对于欧的人来说……算了没什么好说的】
【据说让叶子自己消失会概率大】
【可喜可贺,会做工作台】
【黄少不准备讲讲成就系统吗?】
【成就已经有了,右上角】
【黄少为什么不砍树】
【问不砍树的你是认真的吗】
【老叶很顺手嘛!】
【↑老叶也是你叫的嗯?】
【少生孩子嗯,多种树】
【要爱护环境噢】
【啊啊啊啊啊啊俩人太萌了!】
【cp饭已经疯了】
【我要我要我要!】
【我要~你在我身旁~】
【表白叶哥】
【妈呀要把苹果挂起来,爱情信物吗?】
【弹幕对我这种单身狗友好一点行不行】
【把苹果丢下来好苏】
【对着像素你都能苏】
【说苏不起来的引战吗?】
【苏死了,你打我啊】
【扒戒指的妹子还在吗】
【红苹果代表叶神的心】
【我算了算九个应该够用了,挖吧天天!】
【反正要淘汰工具,按这欧气,一天之内全身铁甲】
【吸欧~】

黄少天把苹果收入囊中,说:“大家提到这个成就系统了,这个也很简单。不过PVP的时候为了隐藏实力,会故意弄错几步,然后我的成就就显示不出来了。等我有了钻石,附近的敌人也不知道,可以杀他个措手不及。啊扯远了,如果大家想按部就班,那就先打开物品栏,再砍树,这样会成功显示出来,就在这个右上角。好了挖好九块石头了。妈呀工作台还在地面上,算了我现做一个。可是这里没有火把什么都看不到。老叶!你多砍点树一会儿烧一些木炭。好了工具齐备了。我把这个设置成快捷键可以直接切换。叶修你体力怎么样?饿了没有?我看看?

“大家可以直接看到他的体力,我看不到,所以我得凑过去看。扒戒指的你们哈哈哈哈哈哈消停消停行不行?对他还需要一个炉,这个炉也很简单,这样在九宫格上围一圈就好了。老叶来来来拿工具。这个斧头你可以直接拿去砍树,笑啥你笑!你别想着用剑在背后捅我,要不先出去找点吃的?我看这个太阳升到头顶了,大家如果自己玩记得不要浪费时间,尤其是刚开始玩头几天,还是比较危险的,容易作死。现在我去找一些吃的。”

黄少天回过头来:“叶修你和我一起去还是自己砍树?”

君莫笑做了个箱子放在一旁,站在箱子前低着头规整物品。

叶修盯着屏幕:“你等一下我把木板放好。一起去吧。”

【好家伙叶神效率惊人,都两叠了!】
【我按着鼠标不放都砍不了这么快】
【其实叶神给自己留了个苹果】
【什么他已经搞到两个苹果了?】
【不止两个吧?】
【不要在背后 ‘捅我’】
【捅我……】
【捅♂我!】
【突然兴奋.jpg】
【咳咳↑加我一个】
【叶修体力怎样?】
【体♂力】
【你们能好好看直播吗?一个比一个污】
【想听叶神说 ‘饿了’】
【叶神听到砍树想起什么来了?】
【嘘】
【烦烦我也想和你一起玩QAQ】
【要一起去找吃的吗?两个人比较好吧】
【想看黄少养鸡】
【黄少红石6吗?可以做自动养鸡场】
【污的,能带我一个吗?保证不举报!】
【啧啧啧,PVP不暴露实力,妥妥儿机会主义】
【机会主义等等我!】
【干嘛啦哈哈哈哈这是MC不是荣耀啊】
【想看MC pvp!】
【黄少考虑直播PVP吗?
【PVP的闭嘴好好看人家说是生存了!】

叶修按下F2显示出生点坐标,又按下F3截图记录,接着就看到黄少天的夜雨声烦从地道里一跳一跳地跑出来了。

夜雨声烦一骑绝尘,连跑带跳、脚不沾地地跑了。君莫笑慢悠悠跟在他身后,发现森林紧挨着开阔的草原,两米高的草随处可见。地平线附近有个小点,夜雨声烦已经把君莫笑远远甩在身后,朝那里跑去了。

黄少天左手不离键盘,右手掰了一下显示器:“我觉得远处像是一个村落。虽然说村落也没什么好东西,撑死了有几个箱子可以开开,还有几个村民,交流都是障碍。好家伙我这个饥饿度下降得这么快,啧,不应该跑来着。我看看啊这附近有没有能吃的。你们说我把这个苹果吃了吧,算了还是留下好了。希望村里有小麦可以做点面包吃。我还带了点种子,也种在村子里好了。哎居然有河!等我有了桶可以到这里取水。嘘!我听到鸡叫了!果然有鸡。先杀了吃吧。对不起了鸡!老叶你看!”

君莫笑不紧不慢地走过来,掏出一把剑。

黄少天:“哎你慢点!我总觉得你要砍我。对你把这些鸡杀了,带炉子了吗?把鸡和木头扔进去。你别背着我偷吃生鸡我可告诉你。看到那个村落了吗?我们过去看看。”

【我不信叶神没玩过,截屏比我还6】
【蹦蹦跳跳的黄少好可爱啊嘤嘤嘤】
【夜雨声烦又消失在了草地里】
【天哪这俩人电脑配置太高了吧!隔这么多区块都能看清!】
【我特别想看直播间配置,烦烦不给看】
【看了你买得起吗?】
【上次hst说要组装电脑,结果我等了一个世纪……】
【黄少你这么跑是作死噢!】
【说作死的嘘!周围这么多吃的】
【不会把君莫笑吃了吧……】
【真的是村落,跪求电脑配置】
【哈哈哈哈哈哈想到村民的声音就想笑】
【我一会儿给烦烦列个清单,他要干的太多了!!!】
【对啊面包很好吃】
【老叶掏剑】
【掏♂剑】
【弹幕今天真的不会好了】
【黄少的心理阴影:你要砍我】
【想看叶神的手!】
【想看叶神的手+1】
【想看叶神的手+10086】
(叶神叶神能看看你的手吗!!! 送出地雷X10)
【烦烦舍不得吃苹果哎,真的是定情信物】
【负责任地告诉你!天哥!吃吧!他还有好几个!】
【这个心脏要饿坏我们剑圣了】
【吃吧吃吧】
【坐看老叶吃鸡】
【喂上面的举报了】
【吃鸡有错吗】
【打赌老叶吃生鸡】
【哦哦哦!吃了生鸡就!嗯!】
(黄少在我身下娇喘 送出火箭X10!)

黄少天瞄了眼弹幕:“谢谢……卧槽这什么名字,送的十个火箭。代老叶谢谢这个要看他爪子的送的十个地雷。你们要这么想看改天我就开直播对着他的手让你们看三小时,就是神仙手都给你看烦了。我觉得这个村子还是很大的。这里有井,这间应该是图书馆,老叶你拿斧头把书一波带走。这间,这间是铁匠铺,果然有箱子。吸点欧气,嗯不错,八个铁块三个金块。还有一个马鞍,一个铁胸甲,两个橡树苗。好了这个铁胸甲给老叶吧毕竟他毕竟容易挂,初级选手嘛。哎对叶修把外面的小麦收了,给我做点面包。你过来,过来别跑了给你点种子。把这个种了。这个胸甲也给你穿上。你能不能不要和村民交流了?你和我交流啊!他们只会 ‘嗯嗯’。卧槽你是不是不听话?”

君莫笑和一个大鼻子村民大眼瞪小眼。黄少天转了转镜头,发现君莫笑右胳膊动了一下,显然是跟村民正在进行某种交易。

“这个书还是很有用的,这个砂砾通道可以进行收获,掉落的燧石可以做打火石,我应该试试把老叶点着了烧烤一下。叶修你把鸡都捅死了没?给你个胸甲,你先穿上,别一会儿不小心死了,我可没空救你。给我扔一点面包和烤鸡过来,我要饿死了。”

君莫笑对着夜雨声烦扔出来一串鸡肉:“我可是都听见了少天大大,烤了我对你有什么好处啊?”

夜雨声烦看着物品栏里数量不断增加的烤鸡:“我说着玩的。你把那个面包吃了吧。顺便我觉得应该把村民关起来,万一僵尸把他们都变成僵尸村民就不ok了。你把他们勾引到屋子里然后拿什么东西把门封死。”

耳机里传来君莫笑“咔嚓咔嚓”吃东西的声音。吃完还打了个嗝。

一个村民跑到夜雨声烦面前,“哼哼嗯嗯”了一通。黄少天对着村民点了点右键,看到没有什么特别的交易,不由自主地跟村民对哼起来。

【送火箭的那个是个人才】
【火箭哥的ID太亮了!】
【可以啊,我就像看叶神的手。如果能听剑圣大大在一边嘟囔再看着手,美滋滋】
【听嘟囔的你还好吗】
【抖M吗?】
【黄少嘟囔很可爱的啊】
【我就喜欢听嘟囔不服来战】
【哎真是欧,这开播刚几分钟就看到村落了】
【哪位大神解释一下为什么要带回去书啊】
【附魔ez吧】
【居然有马鞍!!!!欧fly!】
【玩了八个月了现在都没见过马鞍】
【没见过马鞍的别说了,八个马鞍没有马……】
【楼上俩你们能凑个cp吗?】
【有了衣服先给对象穿,嗯嗯宠!】
【我也要穿黄少的铁甲!】
【哈哈哈哈哈哈这个皮肤配铁甲效果拔群】
【叶神居然已经开始和村民交流了。效率max】
【这些交易都不值钱。这个收麦子的还不错】
【不对啊叶神是不是已经把麦子都做了面包????】
【事实证明,贪吃误国】
【卧槽可以换祖母绿!天哪我要为麦子哭泣了】
【怕什么,村民又跑不了】
【什么叫和我交流?每天还没有交流够吗?】
【交♂流】
【黄少天嗯嗯起来好可爱】
【要求烦烦嗯嗯!】
【想推倒!】
【卧槽楼上你够了!】
【MC现场教学你值得拥有】
【叶神把烤鸡都给了少天大大了!好宠】
【狗粮好吃,吧唧吧唧】
【叶神根本不需要吃的吧,人家都不跑】
【勾引????我没听错吧】
【吃完打嗝巨可爱!想到是斗神大大的嗝就萌晕了】
【妈呀这个人哼哼起来都好可爱】
【我要录下来这个对哼】
(抢黄少天的人洗洗睡吧 送出火箭X10)
黄少天转了转视角:“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八个马鞍没有马的那个我给你点个蜡!对现在这个生物群落是可以找到马的,找马的话我需要一点叶修的欧气。如果能找到当然是最好啦。我记得驯马可以用麦子,稻草或者是苹果。当然这个苹果我不舍得用啊,放在物品栏,嗯,比较好看。马上太阳要落山了,我觉得还是明天出来找马比较妥当。今天晚上我们的任务是挖矿,如果能找到大一点的洞穴或者是废弃矿井当然是最好了。找不到就算了,只能硬着头皮挖了。老叶你站那里干什么?”

君莫笑的系统默认脸转过来:“等你啊你跑那么慢,刚和火箭一样现在怎么不跑了?是不是不认路了?”

“你才不认路呢!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截图了。”黄少天笑,“弹幕夸一下这位散人大大,刚才勾引村民辛苦了。呱唧呱唧!很遗憾啊这附近没有生成绵羊,否则可以做两张床睡过去。一会儿我们可能会遇到不友好生物,所以我们尽量效率高一点。啊等我把这几只鸡杀了,这个物资还是很重要的,虽然吃起来没味。钻石我来了!啊对叶修快把那几棵树砍了跟我挖宝去!”

叶修在他背后说:“我听到牛叫了。”

夜雨声烦朝着君莫笑飞奔而去:“给我看看?哪里哪里哪里?”

黄少天亲自给叶修鼓掌:“这个牛不要杀掉,明天捉回去养牛。你做个栅栏把它们围起来。栅栏你会做吗?你不会做?你怎么……”

(叶修的欧气由我来守护 送出飞机X20)
【你们真的见过第一天就有马的人吗?】
【我想起来<南方公园>了哈哈哈哈哈哈怎么驯马??】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也想起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想看老叶驯马❤️】
【啧啧啧,不舍得用苹果】
【天哪,天宝你太善良了真的你后面那个心脏有10个苹果】
【10个苹果的你识数吗?】
【十个是夸张啦夸张,不过真的用了吧】
【你们为什么要怂恿人家用掉定情信物???】
【今天晚上的任务如果是大被而眠就好了 :)】
【大被而眠的我打死你】
【对吼现在都没有找到绵羊,非死了。】
【说非的举报举报】
【我赌一包辣条他们脚下的这片土地绝壁有废弃矿井】
【我也赌一包辣条,不为别的就为叶神的欧气】
【啧啧啧,等着对象一起在草地上奔腾】
【还没有马呢奔腾个屁】
【我觉得烦烦不认路…………】
【我也觉得,居然是路痴属性吗?】
【有点萌】
【来,给伞人鼓掌!呱唧呱唧】
【啪啪啪】
【啪啪啪】
【啪啪啪】
【两张床……MC什么时候开结婚系统??】
【有些服务器有的,想看(¯﹃¯)】
【手牵手睡觉吗】
【弹幕不会好了我发誓】
【卧槽就这样找到了牛】
【牛很好找的好吗】
【同意楼上,找不到才是,非】
【我把烦烦哼哼的声音录下来了,要的举手】
【要!】
【举手!】
【举手!】
【天哪又手把手教操作了!!!截图截图】
【我也要剑圣大大手把手教我!我不会栅栏!】
【哼哼那个请务必发我一份!】
【好像是合成方法改过了。我只会旧版的。】
【爱情之牛】
【举手!】

君莫笑用栅栏把牛围了起来,两人一同朝出生点跑去。

黄少天跳下楼梯:“老叶你把烧好的木炭给我做点火把扔下来。做多少?嗯,一摞?够了。我这个摸黑作业啊很辛苦的。可以,好的我把声音调高一点就可以听到怪的声音了。这样够了吗?ok,这个挖矿啊,其实是很讲究方法的。比如不要垂直往下挖,也不要垂直往上挖。垂直往上挖就在脚底这块上面放个火把,沙子和砂砾掉下来不会被砸死。不过如果你从海底挖上来的,死不死我就保证不了了。啊我听到骷髅的声音了。老叶你别出声!居然还有僵尸的声音……说真的,没有光简直要瞎了。摸黑作业很累的好吗?老叶你不用砍树了,赶紧进来,把洞封死。用两个石头,给你,你过来过来。”

叶修用斧头砍掉箱子随身带着,用两个土块封住了洞口:“来了来了,你安静点那些怪也安静点。听音儿判断方位不好吗?”

黄少天差点没把水杯扔了:“你一直用吸管喝可乐很吵好吗?把空杯子扔了。ok现在叶修大大给我们插了一个火把,我个人建议啊一定要把这个火把插在右手侧,这样就不会迷路了。君莫笑你在干什么?你下来。你挖这里来。哎哎哎?操作失误了……”

【希望那个牛明天还在】
【牛围起来了不会跑】
【好像有玩家在附近就会一直存在】
【已经生成怪了吗?】
【我能听到怪的声音】
【黄少把音量调高点,比较安全】
【真的有怪……还不止一个】
【这附近肯定有岩洞,烦烦小心啊!】
【哇学到了,我上次让沙子砸了个半死】
【垂直往下挖很刺激!】
【刺激!让岩浆活活烧死】
【我……还真让淹死过,东西都没法捞呜呜呜】
【楼上的你需要填海造陆】
【剑圣大大物品栏里那个空位好像有煤了】
【真的有煤】
【天哥啊!你自己可以做火把啊!】
【做火把的不要拆穿好吗?我就喜欢叶神给我点火】
【点火不是FFF团么?烧真爱?】
【封洞口好宠溺啊!为你遮风挡雨】
【什么?土块封洞口?太敷衍了吧】
【土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可以】
【僵尸会拆门的,土块没毛病】
【此刻我是叶修的吸管】
【起开你怎么不是叶修的键盘呢】
【啊~叶神在吸我~】
【楼上举报了】
【听音判断位置,妙!】
【妙!】
【脆角】
【卧槽黄少不会是跌下去了吧?】
【很明显跌下去了啊!】
【卧槽摔这么疼?】
【周围还有骷髅,完蛋】
【啊啊啊啊啊不会吧要GG了?】
(温馨小屋 送出火箭X10)


TBC

写着玩的一个小脑洞,不会很长,六发完。

我觉得全世界最啰嗦的人是我……

预告:黄少真的GG了吗?

Pizza星期五和正装星期日分别是什么?

  1283 27
评论(27)
热度(128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asa_一个美食博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