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sa_一个美食博主

“给你我的引线,由你点燃一切”

 

【叶黄】荣耀第一嘴炮fufu的Minecraft直播(下)

黄少天紧盯着漆黑的屏幕:“靠靠靠摔死我了!我这简直是在拿生命解说游戏!擦这个箭是从哪里射来的?射死我了!简直要了命了!老叶!我掉坑里了!插个火把我们看一下形势:好家伙这么高?对面峭壁上有两个骷髅,这骷髅射程多少?下面是僵尸和苦力怕。真正的剑士只想冲过去好吗?卧槽别射我!完了哈哈哈哈哈哈这是要GG了!手边也没有盾牌,我试试能不能打过。赶紧吃个烤鸡好回血,头一次知道当活靶子这么惨。哎!我按错了!我把剑扔了……我的剑!这操作失误啊妥妥的,这荣耀玩多了键盘顺手一按就得跪。这僵尸怎么把我武器抢走了?算了叶修你直接来给我收尸吧,带个大点的箱子,咱们出生点见。” 
 
头顶上方突然亮了起来:君莫笑把一个火把插在了墙壁上。果然,黄少天摸黑挖矿看不到前方危险,而他脚下正好是一个上下几乎垂直的峡谷。峡谷内恰巧没有裸露岩浆,所以黄少天对于危险一无所知。而万幸的是,他摔落的高度不至于致命——峡谷间突出的狭窄平台拦住了这个完全裸奔的角色。黄少天看着屏幕上两颗半跳动的红心,绝望地嘟囔:“这再中一箭我就要到出生点了。然后老叶按 ‘tab’键就能看到我的名字后面有一个1 。这简直奇耻大辱啊!叶修你还不来?” 
 
君莫笑不疾不徐地拿着石镐开凿通往夜雨声烦的楼梯,夜雨声烦只好在悬崖边缘来回跑以躲避对面的箭矢。 
 
【卧槽刚那个说废弃矿井的出来,看看这是什么?】 
【不管怎样还是欧到炸裂】 
【抽奖!】 
【我都做好准备回到出生点了】 
【烦烦还是放弃挣扎吧】 
【GG】 
【没死吧】 
【命大,不过也快了】 
【黄少别想着老叶救了!请自救!】 
【射死我了什么意思?】 
【我预感到有人要污了】 
【嗯,这种死法大概比较惨】 
【射♂死】 
【来了来了,快抓住楼上】 
【峡谷啊天哪,不过这个峡谷没有岩浆】 
【有岩浆就是闪瞎而不是摔死了好吧??】 
【感到黄少天比较像一块肉,怪围着的那种】 
【驴子堆里的胡萝卜?】 
【吃个烤鸡咔嚓咔嚓】 
【居然把剑扔了?】 
【卧槽黄少的默认扔东西是Q吗?改捷径啊!】 
【果然是Q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荣耀选手按Q就是顺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卧槽笑到流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把剑扔了】 
【2333333333】 
【笑出猪叫】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下面那个僵尸好配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给你你杀了我吧】 
【叶修大大来啦】 
【英雄救英雄的剧情我看十万遍都不腻】 
【英雄救美人】 
【楼上满分】 
【这个服务器居然统计死亡次数】 
【求问这个怎么弄?还挺好玩】 
【叶神你敢不敢速度快点啊!你家那口子就要小命不保了!】 
 
黄少天拍了拍键盘,准备放弃挣扎:“一世英名就毁在这里了!观众朋友们,荣耀爱好者们,我们打波配合吧,你们刚就当什么都没看到可以吗?就算看到了也装作没看到好吗?我准备GG了啊,倒数五个数,我给自己收尸,来!5——4——卧槽老叶你这什么黑科技?手速就是快啊!老年人憋了很久憋出来的操作吧!ok那么这样我就活下来了,现在让我回一下血。靠这根箭是贴着我头皮飞过去的,我要是能和对面的骷髅对射就好了,不过我现在还没有绳子,不能造弓箭。等我有了弓,第一个就是打爆对面那混蛋。至于打爆以后呢,骷髅有概率掉落弓箭,骨头是必掉物品,大家可以把骨头制成骨粉,用来催熟作物。当然如果附近有刷怪笼的话我可以试着做一个简易经验收集器,到时候附魔就简单多了。” 
 
叶修把空饮料杯扔进垃圾桶里:“老年人救你两命,否则你回到出生点也是挨揍的份。不信我现在就送你过去吧?” 
 
夜雨声烦躲在君莫笑临时给他搭建的一小截墙壁内,手里的物品不断变换:“靠你还有没有点良心?你怎么不说你身上的铁甲还是我给的呢!得了便宜还卖乖。什么英雄救美人?这明明是他欠我一条命好吗?卧槽我的剑还在僵尸手里,算了石头剑不要了,老叶你挖到铁矿石了没有?有的话把炉子搭上。大家注意,这个僵尸只要被杀死一个,就会把附近的僵尸都吸引过来,而且一般都是四个一组出现,所以应该等血量恢复了以后再处理。这个僵尸死了掉落的肉大家可以尝尝啊,一会儿我让老叶吃一个给你们看。最恶心的是小僵尸吧?那家伙速度贼快,而且从哪里都能钻进来。” 
 
【这波配合……我是不准备打了】 
【不仅不打配合,我还要录屏】 
【黄少荣耀那么6,居然在MC里……一言难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下面那个僵尸真的,我给满分】 
【僵尸居然还能有这种操作?】 
【令人致死的操作】 
【谁录屏了!please明天做一个剪辑!】 
【我是剪刀手,我需要素材】 
【烦烦一看就很少玩MC,大意了】 
【我觉得MC和荣耀都不错】 
【天哪叶神!】 
【我擦帅fly了!】 
【你们都看到了?我眼睛眨了一下就错过了QAQ】 
【不是……发生了什么?】 
【就这么硬生生在黄少面前砌墙?】 
【天哪!我以为是他把墙安在了火把上面!】 
【叶神果然还是那个叶神】 
【我玩了两年MC了都做不到这么快右键连着三下】 
【夭寿啦!英雄救美啦!】 
【黄少得救惹】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快闭嘴否则叶修把你扔下去了】 
【姜还是老的辣】 
【楼上快醒醒!他还年轻】 
【对♂射】 
【警察叔叔就是楼上这个人】 
【其实我想看俩骷髅对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画面太美】 
【你们有人录屏吗?我想看叶神的骚操作】 
【求个刷怪笼教程】 
【心脏居然要亲手送刚救的人下地狱】 
【楼上这是相爱相杀的剧情】 
【相爱相杀好看(¯﹃¯)】 
【黄少对于铁甲的怨念】 
【所以说生物都是四个一组出现吗?】 
【好像不是】 
【不是】 
【你见过四个一组的爬行者吗?】 
【hahaha炸的骨头都不剩了吧】 
【烦烦刚刚要骗叶神吃生鸡,现在骗吃僵尸肉】 
【23333333和心脏呆久了都变成心脏了】 
【抽奖!还来得及吗】 
【咳咳,扒戒指的还在吗】 
 
“好的我现在血满了,这里有铁矿石,这边有煤。趁着老叶还在后面赶紧挖。老叶,我看不清,对面山崖上的是不是金子?是?行,那就先一人配一把铁镐嘛。这些石头你有没有喜欢的?挖回去盖房子,不盖?爱盖不盖。我个人特别喜欢这个红色的花岗岩,这个做成磨制花岗岩到时候可以拿来铺地。当然啦石英也非常炫酷,一会儿问老叶喜欢哪个,装饰我们家哈。还有一些材料比较难搞,比如海晶石和紫珀块,这个我们以后再说。至于盖房子,我得想想什么时候去下界敲一点萤石回来用。不过这得等到附魔之后了。首要目标还是先挖到钻石。” 
黄少天操纵夜雨声烦开始收集铁矿石,接着干脆一连串摆放了八个炉子,把采集到的原料均匀分配到每个炉中:“我真的觉得玩这个游戏时间长了会变成强迫症。拖着这些原料随意一抹系统就直接给你平均分了,哈哈,从此我爱上了整理物品栏。当然这个收获铁锭也可以获得经验。卧槽这些僵尸真的是好烦啊不能闭上嘴安静点吗?嗷嗷个鬼啊!大家觉不觉得我特别像在喂鸡?这么多僵尸凑在这里,哈哈哈哈哈哈老叶你快来看。叶修你再说一句试试!你再说我把你推下去喂僵尸。ok先拿这些铁锭做两把铁镐,再做一个胸甲。老叶你要不要水桶?好的一人一个水桶。” 
 
君莫笑右手动了动,把采集到的铁矿石放进了炉子。黄少天把一只木箱安放在一边,将叶修给他的苹果安放在里面。仔细一看,箱子里又填了不少东西,什么用不完的煤,废弃淘汰的石器,多余的树苗,一摞一摞的石料,还有不小心采集到的小黄花。 
 
夜雨声烦合上箱盖,君莫笑却还在整理。他凑近了低着头的君莫笑,接着按下了R,一个水桶被扔了出去。随着一声“啵”,君莫笑把水桶拿走了。 
 
【叶修你对象抢你的铁】 
【都对象了还在乎铁?】 
【楼上上484傻?】 
【替叶神回答:是金子,你来挖我啊(姚明脸)】 
【我记得得有铁器才能挖金子】 
【黄少说了。不过他们的铁肯定够】 
【这不是铁吗】 
【没想到叶神这么干脆就拒绝了】 
【嘤嘤嘤为什么不一起盖房子】 
【↑想盖房子去建造服务器】 
【生存模式只要有草坯房住就够了好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草坯房】 
【来个苦力怕你就GG】 
【少天在现实生活中怎么装修房子的啊】 
【想看黄少家】 
【想看+1】 
【超想看好吗】 
【他怎么装修我就怎么装修!】 
【石英超好看!】 
【北欧风格】 
【对对石英好看】 
【害怕叶神的直男审美】 
【楼上真相了】 
【 ‘我们’家嘤嘤嘤好甜】 
【天哪狗粮不要钱吗?】 
【黄家北欧狗粮,吧唧吧唧,嗝】 
【的确超难搞!我玩了半年了都没有搞到!那个海底宫殿我总挂】 
【得很多药水】 
【赌五毛黄少今天挖到10个钻石】 
【我记得叶神超欧的!20个吧】 
(我赌20颗钻石送出 蓝宝石X5) 
【托游戏的福,我现在就是强迫症】 
【我不希望张副队玩这个游戏】 
【张副队玩才好玩好吗】 
【强迫症+身份证号码】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叶神real耿直】 
【 ‘没你吵’哈哈哈哈哈哈真的不是人参公鸡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支持黄少把他推下去!不能忍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叶还是笑着说的,哈哈哈哈哈哈】 
【喂鸡可以说很形象了】 
【喂鸡哈哈哈哈哈哈刚刚是牛现在是鸡】 
【如果我是黄少我就做一堆TNT炸fly那个叶修】 
【黄少好温柔啊都这样了还给他水桶】 
【一定是有什么阴谋】 
【楼上你发现了什么??】 
 
黄少天说:“谢谢大家送的礼物。老叶,商量个事,反正已经到谷底了,你去把那些怪引开,我去插火把怎么样?那行,你在前面领路。不为什么就为你刚刚人身攻击我。现在我和老叶去把这个峡谷内能采集的东西都挖一下,然后一会儿天亮了会回到地面上采集一些必需品,当然还有食物。老叶你别跑啊!别跑别跑!靠对面这个骷髅又开始射我了,你等着。我靠居然还有蜘蛛,别杀它让我来杀。大家注意看啊,遇到蜘蛛就竖着垒两块石头,这样蜘蛛就不会跳到你身上了。ok,first blood,蜘蛛死了,掉了两根线。这个“怪物猎人”成就我们也顺利解锁了。等下让老叶吃这个蜘蛛眼。现在我要挑战四个僵尸了,看我的铁剑!这种怪打起来毫无技巧,闭着眼睛我都能赢。” 
 
叶修笑了一声:“也不知道刚刚是谁把剑直接扔了。你准备徒手打赢啊剑圣大大?” 
 
夜雨声烦把腐肉捡起来,朝着君莫笑扔了过去:“喂喂喂,刚那是失误!失误好吗?” 
 
君莫笑不断在脚下搭起土块,攀在峭壁上把金矿石凿了下来,又沿着悬崖边缘按下shift,潜行了一段,最后把目所能及的金属资源和煤都采集了起来。 
 
夜雨声烦在峡谷深处的地面上插了火把,又来回跑着把挖到的物品收纳入箱中。黄少天说:“这个怪物的声音太吵了啊,我们稍微把这个非友好生物的声音调小一点,好了这样不错。还真别说,这个峡谷够深的,但是居然没有在地表裸露出来,如果刚刚在草原上往下挖,说不定直接掉下来摔死了。这里有水源,我带一桶水在身上,一会儿挖到岩浆可以制成黑曜石,也可以防止自己被岩浆烧死,还能作为从高处跌落的缓冲。对了我记得要做一个打火石碳烤叶修对吧,好的一会儿给大家现场表演。说做一堆TNT炸飞叶修的没问题,等我收集到炸药就炸给你看。我看看这个地方是什么。哎呦卧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超记仇!】 
【合作搭配干活儿不累】 
【哈哈哈哈楼上】 
【那哪里是人参公鸡!明明是调情嘛!】 
【↑含蓄点不好吗?】 
【震惊!荣耀职业选手直播秀恩爱月入百万】 
【别跑!别跑(小手帕)】 
【别跑!此处可鬼畜】 
【黄少自带鬼畜好吗】 
【哈哈哈哈哈哈自带鬼畜的够了】 
【打人不打脸!】 
【黄少教你打蜘蛛】 
【现场教学超赞的!】 
【www可爱】 
【www可爱,想sunwww】 
【举报楼上应该填什么理由?】 
【银灰社情?】 
【社情没跑了】 
【恭喜黄少拿下第一血】 
【恭喜撒花!】 
(恭喜剑圣大大首杀 送出手榴弹X30) 
【礼物刷起来!美滋滋】 
【才两根线,抠门】 
【↑又不是给你掉,你别激动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叶修的作用:救命,开路,试毒】 
【233333333试毒的你够了】 
【我数数,生鸡,还有什么?蜘蛛眼,我赌下一个是腐肉】 
【叶神的嘲讽真的是……犀利!】 
【给叶神献上心脏】 
【腐肉来了!丢过去了!爱的腐肉!】 
【腐肉可以吃的!】 
【楼上你给我吃!】 
【除了会越吃越饿也没啥大不了的呵呵】 
【越吃越饿,神奇】 
【一边看直播一边吃薯片,好吃!】 
【狗粮就吃够了,不吃零食了】 
【黄少和僵尸双重折磨,我的耳朵还能再战五百年】 
【抽奖!】 
【调低声音好多了,谢谢烦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碳烤叶修!】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蒜蓉叶修!】 
【哈哈哈哈哈哈活生生看饿了!】 
【黄少你别别对着黑暗挖矿啊】 
【我听到了不详的声音】 
【是不是有嘶嘶声?】 
【不对黄少小心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或或或或或或】 
(飞翔的黄少留在了我的视网膜上 送出钻石X2) 
【笑到哭泣】 
【笑出猪叫】 
【看到叶神屏幕上黄少让炸飞了】 
【哈哈哈哈哈哈果然是苦力怕】 
【哈哈哈哈腾空而起的黄少】 
【叶神完美捕捉了飞翔的烦烦】 
【哈哈哈哈哈哈天哥哈哈哈哈哈哈让你背对着黑暗挖矿】 
 
黄少天目瞪口呆:“我次——————嗷!这个爬行者!我就不该把这个怪的声音调小的!幸好穿了点铁甲没给我炸死,靠靠靠吓死我了。叶修你笑什么笑?” 
 
叶修看了黄少天一眼:“看你在空中飞来飞去还挺逗。下次在荣耀里JJC把你扔起来打一打。” 
 
黄少天转过身去朝叶修比了个手势:“闭嘴吧你!不过说好了JJC啊,不许反悔。” 
 
【现在职业选手秀恩爱都这么秀了吗?】 
【PKPKPK】 
【为什么我觉得好甜】 
【楼上觉得好甜的加我一个】 
【天哪满嘴都是糖,妈妈这俩人虐狗!】 
【有对象的也让虐到了好吗】 
【扔起来打一打算什么?扔起来抱一抱才是真汉子好吗】 
【想看JJC】 
【球直播JJC】 
【职业选手jjc不公开吧】 
【私下里玩一玩不好吗】 
(求PK团 送出幸运草x100) 
【这个礼物不错】 
【想看就给他刷礼物啊!我就不信砸钱进去黄少还不乐意】 
【黄少乐意,叶神乐意吗?】 
【听到了约战,嘿嘿嘿】 
 
黄少天转过脸来继续解说:“峡谷和地下矿井里都有很多资源,因为我们这里是草原森林生物群系而不是峭壁,所以可能无法找到自然生成的绿宝石。既然已经挖到比较深的地方了,我来看一下坐标,y=39,那再往下挖到12层左右是钻石多发的区域。所以我和叶修分头开始枝状挖掘。这个过程会比较枯燥,但是是游戏必不可少的一部分。老叶!你朝东我朝西开始挖好吧?知道怎么挖吧?对看到钻石矿不要一口气全挖出来,先清理一下附近。遇到岩浆你会不会处理?嗯?我看看……” 
 
黄少天坐回到转椅上:“我觉得老叶可以出师了。现在我们分头行动。这个铁镐的效率是非常低下的,尤其是在没有附魔的时候,大家可以看到挖一个石块都得老半天。而且铁镐的损耗特别快,我这刚挖了多少,半截寿命就下去了。等下我吃个东西。这个铁呢我个人认为初期比较需要,只能手动采集。后期我们可以做自动的铁矿生产机器。我记得从前有通过岩浆烧死铁傀儡掉落铁锭这种黑科技,特别逆天,玩几个小时能收获好几摞铁。而且这个漏斗啊,铁轨啊,铁砧啊,炼药锅啊,都特别需要铁矿石。直播JJC?可以,但是得老叶陪着我打。你们刷点礼物求求他说不定他就同意了。我想想还有什么地方需要铁锭。你们问这个戒指的,不要挣扎了,再问我摘了啊。” 
 
黄少天扭了扭脖子:“我看一下海拔,差不多12层了。钻石在这个层面出现概率比较大,如果有岩洞什么的再好不过。还有就是岩浆湖壁上可能出现,钻石会悬在岩浆上面,挖的时候贼刺激。目前我还是地鼠打洞模式,老叶你那边怎么样了?噢镐报废了?我也无语啊没有钻石的人生。这个时间我们来聊天吧,聊什么呢?弹幕你能不能好好打字?什么叫 ‘撩天’?还能不能好了?我听到了岩浆的声音,对就这个 ‘咕咕’的。说不定这附近有钻石。卧槽居然挖出来岩浆了,没办法赶紧堵上。像我这种手速快的不是很怕岩浆,毕竟在地上世界里岩浆流动速度特别慢。到了下界就比较难对付。所以大家可以随时带一桶水在这个快捷物品栏里,关键时刻可以救命。” 
 
【记笔记】 
【这个挖掘速度的确超级慢】 
【工具是第一生产力啊】 
【枯燥我们想看少天大大和斗神大大聊天呀】 
【聊天+1】 
【这还能怎么挖?鼠标左键呗】 
【哈哈哈哈哈哈这都要教?不会吧】 
【摸小手 2/2达成】 
【楼上绝壁数错了】 
【我觉得10/10都不止】 
【这是为了摸手而教的】 
【不许麦麸!】 
【楼上脑子缺弦儿】 
【 ‘我看看’好可爱\(^o^)/~】 
【甜】 
【打游戏都这么甜】 
【甜到蛀牙】 
【出师,想了想还真是】 
【MC教科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教科书个鬼啦!你忘了他把剑扔给僵尸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录屏了】 
【叶神真是一口气使劲挖啊】 
【叶神效率太高了】 
【叶修大大的镐,快废了要】 
【老叶掏出法宝:铁锭】 
【少天挖了49个铁矿,斗神大大都挖了一摞了……】 
【铁傀儡那个还得用村民,好难】 
【我为了把村民运到半空中简直出了一身汗】 
【新的林地府邸你们玩了吗】 
【叶修大大给自己做了个盾牌???厉害了】 
【厉害了】 
【说好的MC小白呢】 
【楼上你对叶神有什么误解】 
【JJC!JJC!】 
【\JJC/\JJC/为JJC打尻!】 
【听到烦烦的号召了吗?我要刷礼物了!】 
(来自JJC的召唤 送出火箭X20) 
(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叶黄粉 送出蓝宝石X1) 
(最想看的镜头是摸小手 送出火箭X10) 
(刷点礼物求求他 送出彩虹X1) 
【呼唤戒指妹子】 
【在呢在呢!我说一下初步判定结果,好像是卡X亚 三X金,打码不敢说!】 
【在群里说一下嘛楼上】 
【黄少别摘啊!】 
【别生气啊!我们只不过想求同款啊!】 
【单身狗笑看你们求同款】 
【挺想让MC做一个能在岩浆里漂浮的船】 
【↑好想法】 
【想起来HP里那个湖了,瑟瑟发抖】 
【瑟瑟发抖+10086】 
【我们来聊天吧弹幕】 
【其实不想看叶神和剑圣大大聊天】 
【楼上贪得无厌】 
【等我把话说完啊我想看叶神撩天啊!】 
【卧槽!撩天厉害了】 
【撩♂天】 
【抱紧楼上,我脑子里有些不可描述】 
【嘘,私下交流私下交流】 
【好的,我私戳你】 
【\撩天/\撩天/\撩天/\撩天/】 
(撩天大好 送出钻石X1) 
(为我们的友情干杯 送出彩虹X100) 
【把岩浆变成黑曜石不就好了吗】 
【楼上你肯定不知道岩浆的妙用】 
【岩浆还是留着吧……】 
【岩浆能烧一摞东西呢】 
【岩浆是不是可以再生?】 
【叶神刚刚说啥?】 
【好像是笑了一声,没说话】 
【笑了一声好苏】 
【其实想看叶神的脸的……】 
【黄少附近有岩浆吧?我听到了】 
【我听到咕咕声了】 
【↑那个就是岩浆】 
【关键时刻,果然是机会主义吗】 
【哈哈哈哈哈哈总结得好,鼓掌】 
 
“我这个铁镐也快废了,吸点欧气许个愿二十块岩石之内出钻石!一——二——三——四——怎么还没有?你们继续数。刚刚说到这个水桶可以救命,其实仙人掌可以当做武器大家知道吗?等我找到仙人掌就扎老叶给大家看看。什么舍得舍不得的?为了游戏献身还不好?铁砧也可以砸死哈哈哈哈哈哈,还有哪种?MC几百种死法,通通拿去到叶修身上试验一下。杀手兔也特别凶,看到可爱的东西别被蒙蔽,这东西很可能致命,比如我?什么比如我?我是帅不是可爱。弹幕可以讲一讲最精彩的死法,你们有没有见过被雷劈死的?我只在视频上见过,亲身经历还真没有。被狼咬死?有可能,我还真需要找个猫猫狗狗的,有用。马?对马应该是附近就有,等挖到钻石就去驯马。” 
 
黄少天回头看了眼叶修的屏幕:“你们数到多少了?老叶那边出东西了?青金石?挺有用,附魔可以搞起。我这边出了很多红石,红石电路我有点虚,十八?十八了还没出?那就数到五十前出。我记得从前上物理课经常学电路,电脑不归我们组装,而且电脑能和电路比吗?叶修挖到金子了?不公平,RNG对我不好,弹幕借我点欧气——卧槽?” 
 
【给黄少输送爱的欧气!】 
【吸欧】 
【吸欧】 
【我去抽卡了!】 
【楼上把我的欧气还给我】 
【吸】 
【我悄悄放了个P】 
【打死↑快!警察蜀黍就是这个hentai】 
【一】 
【一】 
【三】 
【仙人掌当武器难度好大啊,要是我就绕过去】 
【你以为是战术走位吗还绕过去?】 
【MC跑起来特别滑稽】 
【滑稽.jpg】 
【烦烦居然舍得扎叶神QAQ】 
【天哪拿对象开涮的简直头一个】 
【拿对象开涮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真舍得?我都舍不得】 
【为了荣耀献身】 
【今天你在MC让我付出,明天我让你在荣耀直不起腰】 
【直不起腰什么鬼?明明是抬不起头啊!】 
【楼上俩真是一唱一和】 
【在下界睡一觉试试】 
【↑在末影之地睡一觉也包治百病】 
【九】 
【十】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杀手兔这个梗】 
【杀手兔和不杀手兔的眼睛有区别】 
【————。————】 
【楼上相当形象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上面那个笑死我了】 
【可爱又致命,emmmmm我脑子里只有hst三个字】 
【黄少这么可爱,还一击致命,没毛病】 
【烦烦变着法儿地夸自己】 
【社会我天哥,人狠话还多】 
【人帅还很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可不就是说你么】 
【敢情叶总是让萌die的?】 
【每天回家都看到世界一番可爱の对象】 
【可爱到扎心】 
【好好好行行行帅帅帅】 
【夸你】 
(我天哥世界第一可爱 送出炸弹X10)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被雷劈死可以说很欧了】 
【被雷劈死得多罕见啊,我下雨都很少见】 
【哈哈哈哈哈哈骑马结果头卡在石头里憋死算不算】 
【被蠹虫追着干掉了,结果那个要塞离我出生点巨远,哭唧唧】 
【被雪人窒息死的】 
【掉进虚空的我orz】 
【虚空】 
【朝天射箭】 
【十六】 
【驯狼失败反而被咬死 流下呆滞的泪水.jpg】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是来搞笑的吗】 
【驯狗都能失败可以说很非了】 
【黄少这么热爱宠物,刚还说要搞一匹马的】 
【想看驯马】 
【想看叶神驯马】 
【叶神为什么不出声】 
【啊叶神挖出来青金石了】 
(来自青金石的爱 送出蓝宝石X1) 
【叶神好像挖得比较低】 
【青金石青金石为青金石打call】 
【黄少会做红石电路吗】 
【红石玩得好很厉害的】 
【其实都可以实现自动化】 
【自动挖矿????exm???】 
【叶神出金子了】 
【叶神好欧】 
【还没有钻石吗】 
【卧槽】 
【我擦?】 
【天哪】 
【恭喜黄少,贺喜黄少,是个钻石】 
【我的妈呀开光嘴!】 
【就这样挖到了钻石】 
【黄少自己都呆了】 
【好激动!第一天出钻石达成√】 
【流下了兴奋的泪水】 
【RNG对你真好啊烦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是钻石啊!】 
【黄少不会说话了】 
【难得一见啊不说话的少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历史性的一刻】 
【妈呀我比他还兴奋!】 
【叶神不去恭喜一番吗】 
【什么?挖到钻石之吻?】 
(八心八箭 送出钻石X2) 
 
黄少天揉了揉眼睛:“老叶?老叶你过来看!叶修!!你看我挖到了什么!观众朋友们为了这历史性的一刻你们可以截图了。老叶你看!好看吗?闪瞎狗眼了没?一会儿让你挖一下。” 
叶修坐着转椅滑过来:“就给挖一下?挖到的就都是我的。” 
 
黄少天把叶修一把推开:“美得你,就给你一个。等下我先把这个矿附近东西清理了,哈哈哈哈好激动,证明我把叶修的欧气都吸干了哈哈哈哈哈哈。好了来老叶给你全挖了吧。大家可以看到这个屏幕右上角的成就,如果君莫笑在附近的话可以达成 ‘钻石互赠’成就。这次还不错,一共八个。好了叶修你可以滚了。八个钻石可以做一个钻石镐,一个附魔台,还剩下四个干什么比较好呢?大家可以讨论一下。” 
 
【恭喜两位男主达成成就:互赠钻石戒指】 
【互宠好甜,这口狗粮超好吃】 
【叶神,烦总这是暗示你买八心八箭大钻戒给他】 
【游戏里意思意思给你一个,下来叶神送个大的吧】 
【诸君,我已经打开蒂X尼网站开始替俩人选了】 
【八心八箭,还八颗】 
【叶神没瞎,我们这群单身狗都瞎了】 
【萌到流泪】 
【天哪好可爱啊,这个夜雨声烦是叶神操纵的】 
【君莫笑一个人站在角角里好乖w】 
【已截图,烦总放心!】 
【天哥啊!把你的欧气分我点行不行啊!】 
【哈哈哈哈哈哈 ‘挖到的就是我的’下一句 ‘你也是我的’】 
【楼上满分】 
【楼上上没毛病】 
【欧气吸干算什么,X气吸干才是有本事】 
【弹幕怎么这么污】 
【弹幕有毒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麻麻我还没有成年】 
【获得对象给的钻石成就达成】 
【对象给的钻石】 
【对象】 
【我一脚踢翻了这碗皇家狗粮】 
【什么气?我没看懂。X气是什么气】 
【楼上还是个宝宝】 
(君莫笑送给夜雨声烦的 送出钻石X2) 
【????我没听错吧滚是什么意思】 
【挖完就跑贼刺激】 
【可以滚了???】 
【叶神真的滚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轮椅滚了吧】 
【剩下的钻石做个音乐盒吧】 
【剩下的钻石难道不该给君莫笑配备钻石镐?】 
【胡说!剩下的钻石明明应该做盔甲】 
【四个钻石只够做一双靴子楼上】 
【给夜雨声烦做把剑?】 
【我觉得还是钻石镐比较好】 
【剑+1】 
【新版本剑没用啊!】 
【那就……钻石斧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钻石斧头的你够了】 
【音乐盒我喜欢】 
 
 

END

后排广告位←请点击,支持一下这个拔了八颗牙的作者

下期预告:Pizza星期五会给各位荣耀观众带来怎样的直播体验呢?

  662 17
评论(17)
热度(66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asa_一个美食博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