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sa_一个美食博主

“给你我的引线,由你点燃一切”

 

【叶黄】818某游那对闪瞎人眼的大神和大神

来自 @Vermiss 的来料加工/私人订制

我只是大自然的扩写工


****


凌晨两点五十六。

兴欣网吧二楼灯光昏暗,只有楼梯附近的吧台处才被一盏麻雀灯照亮了很小的区域。饮水机上的指示灯在“加热”与“保温”之间切换,却许久没有人光顾。

屏幕上变幻不息的色彩照亮了端坐在电脑前的一张张脸。

叶修咬着半支点燃的烟,朝着耳麦连续不断地发号施令。

陈果撩了眼霸占半个屏幕的YY管理界面,粗粗一数,不下百人正在“兴欣工会”频道里静候指挥。大部分ID前方挂起了“静音”的标志,偶尔几个亮绿灯的频闪也听不清说了些什么。随手按掉了几个申请加入频道的请求,陈果低低呼了口气,重新把注意力收回到屏幕另一半的游戏界面上。

一点半开始在副本门外邀请入队、策划战术;两点整开启百人副本,叶修已经有将近一个半小时没有挪窝了。他嗓音低沉沙哑,黑眼圈浓重,眼底却光彩熠熠,丝毫不现倦色。尽管喉头干咳,却顾不上起来倒杯水润润嗓子,只好猛吸一口烟,权作提神醒脑。

而百人副本的进度条也几乎走到尽头,只剩下了最后的10%。随着炫目的光芒和突然高亢的背景音乐,硕大畸形的Boss出现在了各位玩家的屏幕上。

兴欣网吧内诸位职业选手见怪不怪,纷纷喝水吃糖点亮打火机,抓紧这宝贵的数秒钟尽情放松。陈果又瞥了眼屏幕,见YY频道里好一串ID前的状态点都出现了波动——许多平民玩家都是头一次亲眼、而不是在攻略里见这个boss,自然会发出好奇或者惊讶的声音。

还没等大家缓过神来,懒洋洋的声音盖过游戏音乐,清晰地响起在所有人的耳机里:“团长报数。”

各位团长遵照队长大神指示,依次在公屏扣123456……

叶修按灭烟,扫了眼成串的数字,直到看见“9”在对话栏内跳出,才“嗯”了一声,接着说道:“现在听我讲,我只讲一遍,听不懂的等我讲完了再问。”

YY频道里“静音”的红点又多了几个,众人快速打字:“都听大神的。”语气如出一辙,手速保持一致,十分狗腿。

叶修说:“这个Boss很简单,没什么特别需要技术和手速的地方。大家都别紧张,只要听我指挥好好配合,我们可以一遍过。

“待会儿T直接上去开怪,123团别急着打,等T把仇恨拉稳了不原地转圈儿再说。4团看紧血线,空格键省着点儿按;DPS三角站位,就和刚在副本外面排练的一样。这样20%的血量就没问题了。”

听到无人敢发出疑问,叶修忽然转向了苏沐橙:“沐橙,你那边儿带的都是远程对吧?我给你个任务……你等下啊。”

苏沐橙回应:“好的。”

叶修扫了眼地图:“这个Boss在血量掉到80%的时候会有一个无差别的aoe伤害,不过这个伤害应该可以卡掉,我需要你……”

说到这里,频道里忽然一片安静——叶修突然不出声了。

陈果以为是他YY掉线了,赶紧调出来管理页面一看,发现叶修的ID前面亮起了静音标志。

苏沐橙也注意到了。她在公屏里发了一串“????”。

一秒之后。

公屏1:????

公屏2:我耳机坏了?

公屏3:聪明人都能听见叶神在说话。你们都听不见?【wink】

苏沐橙对着耳麦:“怎么了?”她生怕叶修听不见,又把这三个字打在了公屏里。

叶修:……稍等我回个微信。

公屏一片“……”

苏沐橙没绷住,“噗”的一声笑了出来。

魏琛把静音点掉,猛地吸了口烟,说:“我说大哥这开荒呢,能不能端正点态度啊?你不来T就上了啊。还查攻略呢?”

包子开麦:“谁的微信啊老大?!”

方锐揶揄:“还能是谁啊这还用问?用脚想想?”

苏沐橙咳嗽了一声说:“肯定是那谁吧?他什么事?这都三点了。”

叶修取消了静音,压低声音在频道里说:“咳,那小子发的语音……大家稍等一下啊,稍安勿躁,语音转文字实在有点慢。”

众人乖乖等待,站位都不敢变,更不敢催大神快点或者抱怨其三心二意,纷纷变成没嘴没手的葫芦。


魏琛把烟盒里最后一根软中华抽了出来,不耐烦地按下打火机:“转个屁文字啊,功放不就得了?大家都自己人。”

公屏期初不敢吱声,听到有前辈如此说来,纷纷捧臭脚,齐齐刷过一排“就是!”

公屏4:“谁啊谁啊?怎么大家都知道前辈说的是谁?我是少吃了多少瓜?”

公屏5:“笨!嫂子啊还能有谁!”

公屏6:“卧槽?!”

苏沐橙见条条信息滚过,刷屏速度堪比光速,急忙帮腔:“就是就是,君莫笑你让我们也听听呗,都是自己人。【wink】”

叶修抓着手机:“……多稀罕哪,还有你们想听他说话的一天。”

陈果实在看不下去了:“不是我们想听啊!是大家想听!”

苏沐橙炒热气氛:“想听的扣1”

公屏:“11111111111111111111111”

叶修抬起眼皮扫了眼布满数字的屏幕,说:“搁这儿开荒副本呢,能不能端正点儿态度啊你们?”

魏琛:“磨叽的不是你吗?赶紧啊?”

叶修懒得和几个坐在一起的人扯皮,干脆功放。

“老叶你干嘛呢不回我微信?网不好还是忘了啊?哦我想起来了你们公会今天开荒那个百人本对吧?等你打完了记得跟我分享一下经验啊,我们帮主打算周日再打,我还什么情况都不知道呢……不对啊我不是来跟你说这个的!我是看到一句话特好玩!微博上看到的!”

众人屏息凝神听完,公屏又炸了。

公屏7:“好家伙嫂子是个话唠啊!”

公屏8:“……这咋听着像男的啊……”

公屏9:“他换气了吗?你们听到他换气了吗?”

公屏10:“语音语调十分耳熟,让我不由得想起……”

叶修关掉公屏,把游戏界面调出来,对着手机问:“什么话?”

在叶修看不到的地方,公屏继续疯狂滚动。

公屏11:“对家那个二缺工会的副会长啊!还能像谁。”

公屏12:“码的就他!烦死!”

公屏13:“闭嘴,嫂子岂能是我们随便评论的?”

公屏14:“大神什么时候回来啊?嫂子不睡美容觉吗?”

公屏15:“叶神好宠……求叶神看我”

黄少天秒回:“我爱你就像拖拉机上山轰轰烈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他的语气轻快聒噪,是原汁原味的熟悉配方。

叶修:“……”

苏沐橙:“……”

魏琛幽幽放下烟:“……徒儿牛皮”

陈果立即点下了“静音”,却看到方锐和包子集体退出了自由麦。一扭头,只见那俩人摘下耳麦,一脸复杂地看着叶修。

公屏却是齐刷刷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叶修愣了两秒,接着淡定回复:“你知道你刚刚干嘛了吗?”

黄少天语音:“干嘛啦?不就是土味情话吗?你就说是不是很骚?是不是?”

叶修重新握住鼠标,嘴上不停:“骚,你等我打完这个boss,我让你知道什么才叫真正的骚。”

END

这个文梗和对话是VV写的,我只是来料加工!

附:
Kasa 19:55:07
神的馈赠从玉露琼浆开始


V宝  19:55:13
???

Kasa 19:55:14
vv的馈赠从卡萨的整理开始

V宝  19:55:22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什么鬼

Kasa  19:55:25
土味情话

Kasa  19:55:27
不喜欢吗

V宝  19:55:32
这个是彩虹屁

V宝  19:55:36
不是土味情话

V宝  19:55:40
土味情话是

V宝  19:56:08
把你的名字写在香烟上吸进肺里,这样你就可以待在距离我的心最近的地方【土味情话,怼天专用】

Kasa19:56:35
这个句子是老叶写的吗

Kasa 19:56:37
突然抽烟?

V宝  19:59:24
该骚的时候绝不手软 也不屌软【vv今日特供】



  600 38
评论(38)
热度(60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asa_一个美食博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