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sa_一个美食博主

“给你我的引线,由你点燃一切”

 

叶黄段子今天的份

God YE:

I'm not jelly, I just got a sense of killing someone. 

存檔:

 @Kasa_动词变位艺术大师 走你!


蓝雨客场和兴欣比赛完少天就跑到上林苑来了 
叶:你干嘛来啊? 
黄:我来看魏老大!怎么?嫉妒?嫉妒就直说啊! 
叶:哎哟还挺记仇? 
黄:我一向很记仇!包括你上次说我小身板!(撩起衣服露出腹肌)事实证明你是错的! 
叶:(摸)不错不错,继续努力,可惜个子不会再高了 
黄:(被摸的哼唧了一下立刻拍掉叶修的手)妈的!不过是高两厘米有什么可炫耀的?! 
叶:你不服吗? 
魏:啧啧,我在这边站10分钟了你不是说来看我的么?在这边跟老叶打情骂俏算什么? 
黄:谁!谁跟这个人打情骂俏啊!!魏老大你别瞎说!!对了对了,魏老大!晚上请你吃饭啊! 
魏:行啊!叫上老叶! 
黄:叫他干什么!! 
叶:对啊,叫我干什么,你们去呗 
魏:此话当真? 
黄:呃,也不是不行啦,我心宽,就算对方再怎么对我不好我也是不会在意的,去就去呗 
叶:不了,你们俩去吧,我还有事要忙 
黄:…………………… 
魏:某些人伤心了,老叶你不厚道,撩人家 
叶:这是真有事(说完叶修把少天拉到面前搂了他一下,再吧唧一下亲他脑门)有时间我去找你 
黄:……………………其实,明天我也没什么事,魏老大,借我个床让我睡一晚上? 
魏:你是知道我和叶修住一间房的吧 
黄:我怎么会知道!!!我是绝对不知道的啊!!!真的不知道!!! 
魏:行了,晚上我去网吧不回来,你们别把我床上弄脏啊我警告你们! 
叶:滚你的吧!(丢给老魏一包好烟)

  22
评论
热度(22)

© Kasa_一个美食博主 | Powered by LOFTER